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云雀学长啊,在讨厌的人和事面前都像是只炸了毛的小猫咪,哪怕是里包恩先生,他的耳朵也警惕的立着,眼睛竖成一条线,真可爱啊!我也能理解这个状态的他明明看起来很危险但总有人想撩拨他,毕竟只是猫,大人们嘻嘻哈哈笑起来,猫嘛,挠人再痛也是宠物,就算被归类到肉食动物里去,也仿佛造成不了什么威胁,就算是被他揍的小混混,也总会有人一多就能逮住猫的妄想。

  

猫在想什么,人不会在意。

  

猫的自尊心,猫的规矩,猫用爪子捍卫着的领地,猫决定自己的生日,猫跳到树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一切,路过的人以为他下不来,自以为伸手就能得到他的感激,猫却只是轻巧的跳下,不屑一顾。

  

猫不需要人的帮助,也能过得很好。

猫只是猫,猫并不想成为人。

  

沢田纲吉是个奇怪的家伙。

  

猫一开始认为他是自己爪下的小鸟,没什么反抗,拍中直接就会死掉,后来发觉这孩子是刺猬,虽然软弱,却也会拥有刺去保护他人,再后来,猫发觉沢田纲吉再成为人。

  

他有着人的思考,有着人的外壳,最初的小动物被藏在厚厚的思虑和披风之下,人们称呼他为彭格列的十世,他抿着唇,又皱着眉,眼里是担忧,双手是伤口。

  

猫听见人们对他的欢呼,听见赞颂,又听见咒骂,还有诅咒,猫在树上看着人群,层层叠叠缠缠绕绕,猫听见那人里的小动物再哭。

你为什么不变回去呢?

  

那人,那小动物摇了摇头,他的双脚上扣着锁,我怎能回去?我如何抛弃我手中的宝物?

啊,啊,人才有双手,人才能拥住,人才愿意忍受苦难,只为了自己的珍视之物。

  

愚蠢的,天真的,无法理解的小动物。

  

于是猫从树上跃了下来,你能坚持到什么时候?猫向前踏步,你能不后悔多久?猫一步一步向前踏去,你能护住你手心的宝物到什么时候?

  

猫站起,猫捏着拐子冷哼,猫知道人类的规则,猫拒绝融入,猫只是,猫只是伸出手。

  

我只会按照我的方式来。

  

猫接过了人的请求,于是猫也无法再成为猫,只有人会思考,人会痛苦,只有人才会为了一个可能相信一切,奉上一切作为赌注。

  

云雀说,真令人羡慕。

评论 ( 1 )
热度 ( 6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