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被子

  沢田纲吉的被子不够宽,一个人睡还好,俩个人就嫌窄。


但令人惊讶的是抢被子的赢家从不是云雀恭弥,虽然他再还没入睡时能够占据上风,但半夜总是冷醒的,天知道沢田纲吉是怎么个打滚法才能把自己裹成一团。


就是云雀抢回来也没用,沢田纲吉别看他醒着一口一个云雀学长,怕他怕的二话不敢说,睡着了就是世界主宰,一发觉没被子就毫不嫌弃的往云雀怀里钻,双手双脚抱的死死的,弄的云雀都会做自己被一堆云豆压住的噩梦,倒不是云雀不想把他踹下去,


把沢田纲吉踹去睡地板后他就睡不着~


最后只能妥协,主动把这小动物搂到怀里,俩个人几乎挤成了一个人,那被子就不宽不窄正正好,他把脸埋在纲的发丝里,一夜好梦。

评论 ( 5 )
热度 ( 119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