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猫猫首领】6

6.


年老的人,很容易忘记许多的东西,曾经喜爱的事物,重要的人的脸庞,上年纪的黑手党教父拄着拐杖气喘吁吁,他觉得自己站在屋檐的下面,外头落着磅礴的大雨,他在屋檐下的走廊走着,大概是在寻找着什么,但是他找不到,身体沉重,眼皮几乎睁不开,他无法向前,也无法后退,年老的教父试图张开口喊下属来,声音却也根本无法出了喉咙,他只是个老头子,老的不得了,随时随地的,在原地死去。

 

“十代!!”

 

“喵!”

 

沢田纲吉猛地睁开眼,映入眸子的是一只金色的幼猫,毛有些长,看着却十分可爱,是孙儿们的新宠吗?沢田纲吉的这个念头还没结束,就被自己伸出的白色的猫爪爪吓了一跳。

 

他也在这时候才想起来,是的,自己已经变成一只猫儿了。

 

 

橙色的猫儿勉强的翻着身站起来,他轻轻的喘气,舔了舔自己的爪子。

 

“没事吧?十代?”

 

“我没事,我好像是做了个噩梦。”

 

那噩梦还让他心里发慌的厉害,但随着时间却也不断的消退,以至于沢田纲吉舔着舔着毛,逐渐的就回复了平静,甚至也有精神去看看周围。

 

周围的一边看起来是客厅的样子,有些眼熟,地板上好像堆着些玩具,像是机器人之类的,另一边能看到绿色的院子,院子里还有个秋千,阳光恰巧能照进客厅里,把地板,还有猫咪们在的垫子晒的暖呼呼的,让沢田纲吉有了点打哈气的欲望,甚至想伸展下身子——

 

“呼噜噜噜~”

 

Giotto伸展开身子,俩只前爪有节奏的蹬着垫子,从喉咙里发出一连串的呼噜噜,他的俩只眼都眯了起来,看起来十分满足。

 

沢田纲吉舔爪子抹脸的动作僵住了。

 

“初,初代,你在做什么?”

 

“诶?”彭格列的初代大人慢吞吞睁开自己的眼睛,慢吞吞发觉的自己的动作,然后又慢吞吞的直起身,发出了喵咪的咳嗽:

 

“咳咳,啊十代,我差点忘了问你,那时候发生了什么?你怎么突然从纸箱里跳出去了?”

 

 

沢田纲吉皱起眉来,虽然那张猫咪的脸做这个动作挺难的,他放下自己的爪子,仔细回忆起当时发生的场景:

 

“我不确定,我现在想起来,也无法确定这是不是幻觉,我当时,好像是看见了一个漆黑的,我说不上来是什么玩意的东西,那时候那个东西正在移动,朝着妈妈那边爬过去,然后我......”

 

沢田纲吉顿了顿,继续道:

 

“然后我似乎进入了超死气状态,也好像能够使用火焰,我在那东西的面前,那东西似乎很讨厌火焰,不过一会,就消失了,接着我就不记得了。”

 

他用了大量的不确定的词,最后又望向giotto,询问道:

 

“初代,最后发生了什么?”

 

Giotto舔了舔自己的爪子,他说道:

 

“我并不十分清楚,在你出去后我一直也试图出去,后来是你的母亲将我们一同带到,嗯‘宠物医院’这个地方,那里的人说你只是饿过了头,治疗以后没有留下太大的后遗症,再接着,”

 

Giotto看向沢田纲吉:

 

“我们似乎被你的母亲,和小小的你收养了哦~”

 

“诶?!”

 

沢田纲吉惊的炸了毛。


评论 ( 5 )
热度 ( 2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