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记个梗防止自己忘记

---


极乐满月出了事。

 

大概是那只白豚为了试药,吃了些不得了的东西。

 

这件事太好笑了,于是我奔了过去,因为那只白豚干的事实在是太好笑了。

 

非常快速的,急切的,匆忙的奔过去,把工作都丢到了身后。

 

因为这件事非常的难得,所以我才一时的昏了头。

 

被私人情绪影响了工作可不行,但是白豚出事虽然好笑,不管怎么说也是瑞兽,出了事也有可能会对天国和地狱的关系造成影响。

 

只是抱着这样的想法而已。

 

我到了极乐满月。

 

布帘的背后隐隐约约传来白豚的声音,听起来健康而活泼,还有心思和女孩子搭话。

 

真可惜。

 

“诶,这么说桃太郎是我学徒啊~”

 

我走了进去,非常平常的那种,既然来了顺便看看上次自己订的药,也只是这样的想法而已。

 

那只白豚抬起了头,他穿着非常久之前的汉服,但脸色却很好。

 

“您这个样子还真是活泼呢,桃太郎给我打电话还以为您打算下地狱了,真是可惜,白...”

 

“啊呀,这位小哥...你也认识我吗?”

 

那只白豚微微歪着头,眉眼弯起,露出一个笑容。

 

 他开了个玩笑。

---------------------------------------------


大概是白泽因为某些东西变成四千年之前甚至更久之前的状态,本来打算画成条漫的但是我高估了我的画技,明明画面在脑子里存在但根本画不出自己想要的感觉啊啊啊啊!巨难过!

所以放在这里,算是给自己挖个坑,等成为大触一定会填好的。


其实只是想要画对着鬼灯笑的白泽啦,不知道自己和鬼灯恩怨的白泽就像对着桃太郎他们一样的对待着鬼灯,温柔的微笑着的样子,啊这个样子明明就在我脑子里!眉眼弯起非常温柔的那种笑容!!


知道着自己与白泽之间的恩怨,无法理解自己藏在心底的想法的鬼灯,那本该好好的隐藏在平日里的互相拌嘴互相下绊子之下的情绪,无法克制的浮出水面,


hhhh其实我就是想欺负下鬼灯啦~反正鬼灯平日里那么欺负白泽大人【私人恩怨hhhh】


其实还有个原因,大概是这样的片段:


--------------------------


”你看起来心情很不好?怎么了?鬼灯小哥?”


“我没事,这不关你的事。”


“诶~别这么说嘛,你和我明明感觉好像很熟的样子,啊对了,给你看看这个。”


白泽把手上的酒杯放下来,他偏过身,把手放在了自己的头上,伸着俩个指头。


“现在的我是兔子!兔子兔子!哈哈哈怎么样心情好了没?女孩子们可说过只要我做这个她们的心情就会可好啦~”


神明笑的很开心,在人来人往的酒屋里。


--------------

是的就是这样子的,因为不知道自己和鬼灯之间的恩怨,只是抱着想要友人心情变好而卖萌的白泽!!!


伸着俩个指头装兔子的白泽啊呜!!!第一次脑补到这个场景的时候被自己的脑洞萌到差点流鼻血!天啊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说起这个就有忍不住想到了白泽桑学猫叫,有幸听过一次差点上天。


鬼灯面对这样子的白泽,这样子讨好他的白泽,会做出什么反应呢~hhh他大概是也偏过头,拿着能挡住自己的脸的酒杯喝酒,脸上看起来异常的平静,甚至还带点嫌弃。


可胸膛里跳动的那个心脏,纵然加速,泡在一汪苦涩的心口发紧的酒里头。


欺负鬼灯有点上瘾了


暗恋着的鬼灯实在是太好吃了啊满足,对鬼白重新燃起热情。


顺便一提穿着汉服的白泽真好看,他超级宇宙无敌的好看,啊我必须要更加努力才行,我必须要把他画的宇宙第一好看!


啊差点忘了说,这个梗的名字,叫做:神明的玩笑


hhh这是白泽的玩笑哈哈哈哈哈哈但可惜不是鬼灯的

评论 ( 8 )
热度 ( 7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