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是鬼灯和白泽的hp梗~很久以前就想画但没想到我真的画了~

不好意思顺便脑了一下,白泽父母双亡,但继承了家族一大笔财产,有钱人不愁吃穿,不过家里只有他一个,因为各种原因连家养小精灵也没有,巨大的庄园寂寞孤独冷,所以能住校就住校,每天勾搭妹子,学院不忌。

鬼灯也是父母双亡,也没有什么财产来让他继承,不过他住孤儿院,孤儿院有一大群的小孩子,院长对他也很好,来到魔法学校后,最大的苦恼是经济问题,不过人缘比白泽好的多。

ok就到这,接下来无非是俩人因为彼此作风问题吵架啊,打架啊,恋爱啊,结婚啊的过程,好吧我承认我就是想看寂寞孤独冷的白泽家的宅子被一只恶鬼占了,小俩口的日常嘛。

像什么冬天太冷了白泽看不惯把自己的围巾给鬼灯什么的~鬼灯的课本是白泽掏腰包什么的~啊我想看hp梗的文!有太太写吗写吗???

顺便一提图中的校徽来自网络,我懒得画直接正片叠底的,以及这个梗是我从眠风太太那边看到的~所以这边不站cp,你们想怎么站就怎么站~

评论 ( 40 )
热度 ( 5046 )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