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猫会关人电脑,沢田纲吉假期还在焦头烂额的和人在网上处理工作的时候,云雀恭弥想必也是如此轻飘飘一按!啊!!!

我的文件还没保存!!!!

沢田纲吉惨叫出声,他从椅子上蹦起来,悲哀绝望和怒火还没让他说出话,对面的云雀一脸平静。

我叫你了,

这倒是,但不是说等一下了好嘛?!!

我也等了~

那也不能——

是你的错。

理直气壮!!但好像确实让他等了会,不对!!!那也不能直接关电脑!怎么会有这种男的?!当年怎么看上他的?!要不是因为是云雀学长,呜,是云雀学长啊,也是,毕竟是云雀学长啊~

云雀学长就是这猫猫脾气也没办法呢~

还能把云雀学长怎样,还是只能把学长原谅,呜,好坏的云雀学长,好坏的猫啊!

评论 ( 4 )
热度 ( 7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