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18H/1827】阿拉丁神灯


于是自由的鸟儿从天而降,将他从那方狭窄,逼仄的城市里,带了出来,向那包容一切的天空飞去。


-

虽说是阿拉丁但其实是我想画舞娘!舞娘灵感来源于凌诺哇!我想不出浪漫传说的灵感,就抓这个来画啦!


虽然说是阿拉丁神灯但其实和原本的故事没什么关系,纲吉是困在一座小城的舞者,虽然本身是男孩,但是因为身份不好,所以不得不扮成女孩子跳舞,以此来保证自己不会因为缺衣少食死去。


他在那方狭小的舞台上旋转,然而并无人注视他的步伐,台上的舞者不过是蒙着脸的背景,唯独眼前的金币,宝石更值得注意些。


不能恢复男孩的身份,也并没有能够关心他的朋友,勉强度日的男孩有一日在落满灰尘的杂物推中捡起一盏油灯。


他擦了一下,俩下,三下。


像个小婴儿的灯神便从中冒了出来。


第一日,灯神邀请男孩前往了酒馆,


第二日,灯神引诱男孩前往了市集


第三日,灯神哄骗男孩前往了贫民窟


第四日,灯神逼迫男孩前往了斗兽场


第五日,灯神警告男孩前往了红灯区


第六日,灯神威胁男孩前往了皇宫


第七日,灯神问这个男孩,这个城市还有你留恋的地方吗?


男孩差点哀嚎了出来,说里包恩你个大混蛋你把他丢到皇宫里头还被护卫撞见,现在他马上就要被当成刺客砍掉了你居然还问他有没有留恋的地方!!!!

你是不是人啊?!


准确说他不是人,是神,英明神武的灯神大人如此说道。


眼看着可怜的男孩就要成为刀下亡魂,这时,


第一日,酒馆里被男孩泼了一身酒的人走了出来。


第二日,市集里逼迫男孩当了半天向导的人走了出来。


第三日,贫民窟里为男孩打走一堆小混混的人走了出来。


第四日,斗兽场里挑翻全场让男孩总算赚了一笔大的人走了出来。


第五日,红灯区里眼看着清白不保,买了男孩一个晚上看他睡觉的人走了出来。


第六日,皇宫里,坐在屋顶上看着男孩东躲西藏了一整天的人走了出来。


第七日,无人约束,自由自在的鸟儿落下来,落在男孩的面前,握住了他的手,旋转激烈的风将他的发丝刮起,让他的面纱落地,拥着他,坐上那传闻的飞毯。


在众人的目光里,朝着那宽广无垠的天际飞去。


-


私奔大法好!

其实也不能说私奔。

这故事本来不是这样的信我,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后写成这样了

但是云雀带着纲吉远走高飞真的好带感哦!!

既然你不喜欢,那就由他来带你走。

自由自在的鸟儿无人约束,却只愿停留在你的身边。




评论 ( 15 )
热度 ( 1923 )
  1. 共3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