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是给菜菜的赌圣梗画的!!靠我真的很想看牌桌上的纲吉!帅哥我爱!!


好孩子不要学他。


纲吉没抽烟!只不过拿一根放在手上,啊干嚼烟草也是我爱的那一款啊。


酒瓶画死我了_(:з」∠)_


因为原梗是云纲所以还是打云纲tag,什么你问我云雀在哪里??对不起,画完构图发现没他位置了,我忏悔。


评论 ( 98 )
热度 ( 11922 )
  1. 共33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