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3H/云纲】

祝我们的彭格列十代目今天生日快乐!!!

是纲吉生贺24h的活动!精挑细选的时间!加上昨天的24h就是27h纲吉时间吼吼吼

我真是个小天才~

是大晚上不睡觉跑出来开车兜风的云纲二人组!呀凌晨三点的广场只有通明的灯光和被下属赶出来负责给boss凹造型的鸽子们,鸽子们真的好努力哦!


鸽子和背景跑车都有参考哇!


顺便一提第二天早晨无事一身轻的云守躺在首领的卧室睡得特别香,然而1014是工作日还是星期一必须早晨6点爬起,只睡了一个多小时的boss顶着俩黑眼圈觉得自己的魂都要飞出去了,明年生日绝对不会熬夜,绝对不会熬夜,他如此在心底发下了重誓。

评论 ( 25 )
热度 ( 3186 )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