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阿羊羊的本子终于终于到手了!!!!超级高兴!当初说好给阿羊一千字的读后感就一千字!一个字也不会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yosan_鬼白本通販中 

 

首先还是要吹爆阿羊你哇!!画的超级超级好!我爱死白泽躲在树后面,听诗人李白吟诗的表情了,如何描述呢,他只露这双眼,那双狭长的眼微微的眯起来,酒在他的唇边,诗人在他的身后,那一刻神隐约与人有了共鸣,能够陪伴他的【始终只有月亮和自己的影子】。

 

活了亿亿万年的神明始终是孤独的,无论什么也不会留在他的身边,我不大敢去想这个神明在那时候的心情,诗人落水而死,在被流云遮掩的月下面呈现给亿万年孤独的神的,只有脚边一堆白骨而已,阿羊好过分啊啊!!这样画的话,不就是【可以理解的人也同样失去了】的感觉嘛?!

 

自始至终也只有他一个。

 

也难怪白泽泽会有时候泛舟赏月喝酒去,有头顶的月亮,有身下的影,还有沉醉的酒,在只有他一个神的湖面上,自酌自饮,自吟自唱,跑调也好啊流露出不像是享乐的神的表情也好,天地之大,只有一个白泽。

 

所以再怎么在女孩子中玩笑打闹,再怎么让自己笑的风流倜傥,都不过是镜花水月,都不可当了真。

 

阿羊羊!一个人跑去泛舟赏月喝酒,不就是在故意的提醒自己是个孤独的家伙吗?!!

 

这算什么哇!!明明知道全都得不到还去触碰的,伸出的手徒劳无用的试图抓住什么,如同捞水中月,从船上弯下腰的神看着泛起波澜的水面,呜,想到这样的画面就觉得异常的难过,眼角发酸,在鬼灯君没有出现的那些日子里,神明是靠着什么熬过那样的孤寂的啊。

 

骗我的及时行乐派,一点也不乐。

 

光想这些就浪费了我三张纸巾,要不是意识到还有个鬼灯君我就先去床上趴着去了。

 

鬼灯君能出现真的是太好了,从来没如此感激鬼灯如此大发慈悲强行上船,鬼灯君真是太好了呜。

 

我啊,超级喜欢阿羊的鬼白啊!白泽自己虽然超级不满鬼灯跑过来打扰他一人泛舟赏月喝酒的计划,但鬼灯一问要不要喝酒,白泽还是乖乖的被他转移了话题hhhhhh,我都能想到白泽眨着眼呆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说好啊的摸样,白泽泽果然真可爱。

 

于是在这空旷的湖面上,在一轮明月下,喝酒的从一个神变成了一个神和一个鬼,这俩个的关系不是很好,会互相吵架,但神也不讨厌他,鬼还记得那次和亲【咳咳】和汉亲善大会上的事,他说虽然结了怨可项目很精彩,而神呢,也许是鬼带来的酒太容易醉,他对鬼说:

 

能够陪伴我的只有【月亮和自己的影子】

 

那一刻鬼的心情一定超级差劲,他对神说你不是及时行乐嘛伤什么春悲什么秋,自顾自的往开拉什么距离,说什么能够陪伴他的只有月亮和影子,那鬼又是作为什么存在的啊。

 

他一定在气恼着这个,不然也不会在神明说【要是想拉开距离就不会允许你在身边了】时睁大了眼。

 

阿羊羊哇!!!!你就是天上的神仙!!!我爱死你了!多亏鬼灯君给白泽带来酒,那个始终知道自己是个孤独的家伙的白泽泽在正常状态下绝对不会给鬼灯说这话的哇!!!!!

 

然后我翻了第二遍本子的时候才意识到鬼灯那时候也对白泽说【今夜夜色真美】

 

唔诶!!!!这是告白啊!!怪不得白泽没反应过来还笑着捂嘴说【你真是不坦率】后,鬼灯会默默划船把白泽愤怒的扔到水里去!黑着脸说捞不到月亮就不让他上来了哈哈哈哈,超级可爱!虽然我白泽亲妈也一点也不觉得鬼灯君太过分了,扔的好扔的妙啊,最后还能来一发湿衣paly,重复一次扔的好扔的妙啊。

 

然后扔神的鬼貌似还是心疼了又默默捞回来hhh,喝醉了溺水的神安分的呆在鬼的怀里,衣服和头发都湿漉漉的往下滴水,在月光下仿佛本身也发着光,在这里吹爆阿羊羊!没有买本子的人实在太可惜了!!白泽的睡颜超级好看的!好看的让人只想抱着他,抱着他到天荒地老也不怕。

 

貌似一千字超了hhh,还有很多想说的,比如兔子们真贴心真可爱,鬼灯君居然对白泽泽的身体做了那种事!!还有白泽泽气冲冲跑过来的小腿好可爱好可爱!!!他们怎么这么好!!!!看的我只想疯狂拍桌和桃太郎一起尖叫为什么不去结婚啊!!!!



写到这里发现剧透了不少,但是真的很可爱嘛那些,阿羊画的真好看呐。 


还有大茜和瓶子的贺图也画的巨棒!大茜还说自己在敷衍,把自己的贺图也放出来大家就能明白大茜说自己在敷衍有多假了,大茜画的明明超级好看!!!!我超级喜欢大茜画的胸!胸!!!鬼灯和白泽的睫毛有那么长那么好看!!!


最后还是想说喜欢阿羊啊啊啊!是鬼灯拍地板的喜欢!!!反复看怎么看都好看的本子!超级喜欢的!!


阿羊的本体真可爱hhhhhh



评论 ( 9 )
热度 ( 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