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我我我也!!!很高兴被阿羊邀请!!!准确来说被邀请了高兴的打滚!hhhhhh第一次画G图有很多事不懂啦多谢阿羊,嗯G图我也不会公开了!但是我画的很用心!虽然还不怎么样但直到这一刻也可以说是我的得意之作!所以大家请买阿羊的本子吧!!!

瓶瓶瓶瓶瓶:

很荣幸被邀请画G图!|•ω•`)简直是受宠若惊啊!!!期待这本已经期待了很久了!请大家务必要收入一本看看哦~
[G图我不会公开的嘿嘿嘿(◔ w ◔)७]

yosan_個人鬼白漫本通販中:

本宣】《鬼灯的冷徹》鬼白個人同人漫畫本《月下對酌》

◆ 本子信息及注意事項詳見本宣圖,試閱在P2-4(試閱圖壓縮過,實際是很清的)

◆ 全款預售,預售期結束後一個月內發貨,預售連接 → 點我

◆ G圖 @大▽茜  @瓶瓶瓶瓶瓶  @午行火 

(天吶G圖陣容超閃耀我覺得你們就當是為了G圖就要買!邀請到她們感覺自己面子大大臭美中)

好像也沒說漏了甚麼吧!(再次瞧瞧別人的本宣確認)小的被催多時終於生出了處女本,第一次接觸多有不足,請見諒!這裡就不多說了留待本子裡的後記再補充,給支持我的各位天使比心心!愛你們❤逐個來啵一下


评论 ( 4 )
热度 ( 20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