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画不下去了哇!画技退步我还在稿子之间摸鱼!可恶等稿子画完前我是不会轻易摸鱼的了!

是好久之前开的草稿,不知道过了几个月了~

是不老魔女和魔法师的新娘的梗!鬼灯是被白泽魔女捡回来的小奴隶哦~用来当徒弟减轻自己的炼药负担的,

不过虽然鬼灯小时候软乎乎的很可爱啦,尽管熟悉了就立马调皮捣蛋起来,但白泽作为老师一直有好好教导哦,不管是草药学还是炼药的方法,按理来说都没什么问题,前个学徒桃太郎也是这么教出来的啊!

但小小的软乎乎的孩子就是长成了牙齿尖尖的恶鬼,咬人贼疼!到底教育方法哪里出错了啊!白泽魔女会躺在床上深刻的这么反思自己。

顺便一提魔女只是职业。

评论 ( 8 )
热度 ( 5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