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ps真的是宇宙无敌的难用啊画一笔等五分钟想吐了

接下来不光要做作业也要开始画稿子了!下次出现也不知道是多久后

这次是白泽泽和菊花!秋天的金菊!说起秋天也忍不住会想起橘子,所以是金菊金橘啦


是民国的大少爷泽,家里有个大院子,院子里满是菊花,秋天便开的满园的黄金,不知道引来了多少好看的姑娘。

鬼灯被雇来给他家打扫院子顺带看花,他俩第一次见时白泽顺手给了他一盘的橘子,可谁想那盘橘子酸的人掉牙,就连鬼灯也忍不住皱起脸。

白泽嘛本来也不是故意,可鬼灯脸皱起来太有意思了他就没忍住笑了下,这下可让鬼灯记恨上了,证据就是他在白泽出去勾搭妹子的时候绊了白泽一个狗啃泥。

白泽也很气啊,不就是个酸橘子,又不是故意挑出来的,他气,反而没了解雇鬼灯的想法,毕竟要是人没了,哪能给鬼灯穿小鞋呢。


大概是这样的故事!

吵吵闹闹的俩个人真好啊,就是不知道,民国的安闲小城,在那个动荡的年代里,安稳多久呢?


评论 ( 4 )
热度 ( 1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