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是给超凶的生日贺图!生日过了才画完真不好意思_(:з」∠)_

画完了就忍不住先扔上来,是新冒出来的点子,牧羊馆泽!

因为我想画泽抱着绵羊睡觉啊,被好多只羊围起来的泽,胖乎乎的羊,泽泽一只手根本抱不过来的好肥好肥的羊,看起来就很好吃的羊,被喜欢吃羊肉的鬼灯一眼看中啦!

羊羊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吃羊羊!这么喊的泽,还有挥舞着钞票欺负泽的鬼灯,每天都要吃一头羊的总裁灯和穷苦养羊的泽,8啊我喜欢这个梗,等有空我就画!等我有空!

顺便一提灵感的来源是人生一串里的烤全羊,店主随眼看中一只羊,把羊拖上小货车的时候,羊羊可真可爱啊!

烤羊肉也很好吃~饿了。


评论 ( 8 )
热度 ( 15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