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白泽与花花系列,在作业的夹击中我终于画完了哇哭

这次是白泽和碗莲,背景参考了不知道名字的古画,顺便又忍不住开了个脑洞噗。

-

地狱的辅佐官收到了来自中国神明的礼物,是一枚碗莲种子,“长出来也许和金鱼草会很相配”他抱着这种想法把种子种了下去,还挺用心的研究了肥料。

然而当第一朵碗莲绽开的时候,沉睡在花朵里的小小的神明大人对着他睁开了眼。

-

然后接下来就是有趣的养成生活了噗哈哈哈哈或或,虽然是让自己苏醒的恩人,但是那张嘴怎么就说不出什么好话,而且还不是可爱的女孩子!!这样子和鬼灯吵架的小小白泽,呀真想养一只啊【妄想】


地狱的众人也是很奇怪,辅佐官大人天天一边和他桌子上的花吵嘴,一边还能完成工作,即便阎魔大王说过:要是你不喜欢这盆花的话送回去也是可以,辅佐官却说这么闹人的妖精给别人肯定会填麻烦,实在是不清楚辅佐官到底是喜欢还是不喜欢呢嘿嘿


评论 ( 25 )
热度 ( 144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