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家里出了点事,妈妈要去治病了,

想说点什么又说不出来,抓头,就只是单纯的想发个话而已,也不用理我,千万不要理我,我也不是来诉苦的,就以后可能要多画画了

因为我本来也只有这个会做,除了能做这个也做不了其他的事,

有些想接稿,不过我画的好像也不是很厉害

除了让自己变的厉害起来我没有能做的事

我会高兴的哦,因为妈妈肯定不会有事啦,虽然她到底也没告诉我她怎么了

要是难过的话什么用也没有,我一直都很明白这个道理的

得去睡觉了,明天他们俩就都不会回来了,家里可得我这个大姐顶着,好吧顶着的人一直是二妹呢


评论 ( 11 )
热度 ( 1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