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ooc警告!!特别ooc!

这是白泽与花花的系列啦,白泽与大王花,这个人不管配上什么花花都显得好好看哦

p1有参考!大量参考,啊背景与其说是参考到不如说是模仿......我真傻,我单单知道没背景不好看,但是却没想到我一开始只是想画平涂啊啊啊!!!!

说起来我明明只是想画鬼灯给白泽泽洗澡澡......果然实力还是不足啊,我得更加努力才成。

不行自己悄悄看一遍觉得好蠢哦

评论 ( 34 )
热度 ( 1016 )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