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是摸鱼,一个脑洞,道士和僵尸,随心所欲摸的,以后也可能会摸些日常,在闭关画画途中跑出来摸鱼真刺激啊。

主要是为了练习线条人体褶皱之类的,肯定没有完成度了哈哈哈,不知道上色会不会干。

顺便在这里把脑洞补充下,可能有些乱。

---

不是正经的道士和僵尸向

1.世界观是道士与妖魔的战斗,现代与古老混合的城市,这里的道士相当于召唤师,僵尸就是召唤物,道士指挥僵尸去战斗,啊仔细一想要说的东西好细啊突然没了力气。


总之白泽就是实力很厉害的新人道士,为了能安全毕业他得召唤一个僵尸【这里可以加个道士学院,】,但僵尸又不是画了圈圈就能冒出来的,所以他得去坟场自己挖尸体,毕业的道士很多,所以挖尸体就得靠手速和运气了,白泽过于自信前天晚上喝了酒睡过头就不幸的迟到,等他到的时候坟场就如同蝗虫过境。

一具完整的尸体都找不到啊!但是白泽又不想留级,他翻遍了坟场的每块地终于在野狗们的骨头下把鬼灯翻了出来,当时的鬼灯状况非常惨烈,身体没有一块完整的【总觉得细说下去不得了会被打死】,白泽是借着道术的力量把鬼灯的身体慢慢找齐然后缝好的。


前面说过白泽实力很不错吧,所以在缝身体的时候就已经无意识开始聚集鬼灯的意识,但白泽自己不知道,他一直念叨着把鬼灯修好了毕业了就去市场上换个女孩子僵尸回来,所以鬼灯对白泽好感度一开始就最低,被白泽唤醒后根本不听话,就让白泽很气,但他能怎么样呢?


不可能换掉的除非他不想毕业了【非常绝望】


鬼灯没有生前的记忆,准确说他的意识诞生在白泽缝他身体的时候,不过他具有常识,是白泽契约鬼灯的时候共享的。

鬼灯的生前名字叫做加加知,加加知和鬼灯是俩个完全不一样的意识,不可以当做一个人看,但加加知身上有个大秘密,还没想好总之是非常大的秘密,嗯。


【这里非常重要!】契约后的僵尸一开始的身体很脆!一敲就掉,道士需要给自己的僵尸各种天材地宝才能让僵尸的肉体逐渐变得硬又具备弹性!哪怕和人的手感一样也是可以的~~


道士和僵尸是住在一间房子里的,不管男女老少,道士理论上可以让僵尸做任何事,同样僵尸所做的事道士也必须承担全部责任,不过鬼灯的情况很特殊,他不听白泽的话,所以白泽对他没有什么约束力,而鬼灯在外面弄出来的账单闯的祸就全是白泽的锅。


白泽泽绝望死了,虽然不是不能用强制手段压制那个恶鬼僵尸,但是强制手段都会让僵尸出现一些不可逆转的伤害,他还想要好好毕业呢不想留级和小萝卜头们混在一起。

好在鬼灯每次都是踩着白泽鱼死网破的底线走的,所以忍耐着忍耐着白泽道长倒也习惯了,甚至有时候一天没事就觉得自己僵尸脑子是不是坏。

气极了也会扑过去和鬼灯打,但那种力度对于僵尸来说和挠痒痒差不多。


因为鬼灯不听话账单的缘故,白泽道长的日子过得颇为清苦【连和女孩子们一起去喝酒的钱都没有了】,所以基本上能自己干的事都得自己干,包括洗衣做饭等等等等,隔三差五还得放血给自己僵尸喝,吸血僵尸嘛这么好的梗不能不用。【可以咬脖子嘿嘿嘿】


受这么大的苦白泽道长能忍耐下来的最大原因是鬼灯确实很强,而且在战斗的时候也会配合白泽,只有在战斗的时候才肯听白泽泽的话!温顺的过头让身旁的同僚十分惊讶【你不是说你僵尸不听你的话吗?这么听话白泽你还不满意啊?】【日常气白泽】


补充一点,鬼灯的清朝服是白泽抽奖抽到的礼品,本来白泽让鬼灯穿他的衣服,不过虽然是同样的185但是小了。


写的真的很乱啊,以后慢慢补充吧

顺便p1p2就是他俩第一次见面,努力的画了成果不咋样啊,p3只是想画可爱而已

评论 ( 16 )
热度 ( 664 )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