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眼看着一年就要过去了想做个关于白泽的总结

仔细想想我也喜欢白泽一年了啊但现在热血不改,照旧一看到他就觉得心跳加快

不如说现在更喜欢他了,明年也要更喜欢他呀!

翻以前的图感觉黑历史太严重了特别的羞耻呜,不过眼看着自己能画白泽画的更好看也是觉得非常的高兴。

能一边喜欢他一边画出他,实在是件高兴的不得了的事。

能拿起画笔实在是太好了,虽然也有画不出来想砸电脑的时候,老实说想砸电脑的时候比较多,,沮丧啊甚至不想画画,感觉自己的人生从此一片灰暗,自己就是个超级大白痴,画都画不好还能做什么的时候都有,


但是至少当画出一幅比起以前看起来要进步的多的画,会打心底的觉得高兴。

能喜欢上白泽实在太好了,不仅是白泽,那些能让我有动力拿起画笔的人还有纸片人,能够喜欢上实在是件好的过分的事,


嗯感觉自己变的矫情了hhhhh,不过确实,我始终认为我是个幸运的人,能够幸运的活着,幸运的画画,幸运的认识了可以说上话的大佬们,真的超级超级的高兴,嘿嘿,是那种想要在地上打滚的高兴。

就算现在电脑又死活连不上网,连上一会就突然断,连无线信号都搜索不到都觉得很高兴,老是觉得痛苦的话生活该有多难熬,不把注意力放在自己喜欢的事上怎么行。


嘛说下明年的愿望,果然还是希望自己能够不停不停的进步,生活一路顺风,身体别给我出什么大毛病比如突然手痛的厉害不能画画之类的。

还有家人,希望他们平平安安,还有朋友,希望他们快快乐乐。





评论 ( 10 )
热度 ( 5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