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自己老久没画他俩了速度画画重温我对他俩的爱。

是关于宝石之国的设定!啊小宝石们真好看。

头发亮闪闪的真喜欢啊

画的时候再一次发现自己还差的很远,好吧打起精神要继续努力才行!!

关于宝石的话希望纲吉是琥珀呢,本身只是廉价的树脂,但经过亿万年光阴的沉淀成为珍贵的宝石,内心包裹住的来自亿万年前的树叶昆虫是大空温柔的包容,硬度是2.5,相当脆弱了。【不过说这么多都没有画出来,想画闪亮闪亮啊【其实是不知道怎么表现琥珀的质感】

云雀学长嘛还没想好,反正肯定是又坚硬又值钱拥有着迷人的紫黑色光辉的宝石。

嗯这就是在和敌人战斗时被击碎的纲吉被过来救援云雀单手抱起的场景了。

【....云雀学长?】

【脆弱的草食动物,好好看着吧,我的战斗。】

说出非常帅气的话的学长,我没有表现出他万分之一的帅气【暴哭】

和想象中有些不一样果然还是因为努力不够的缘故。


评论 ( 3 )
热度 ( 203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