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尝试的水彩上色的感觉!!!成果并不理想顺便发现自己人体果然不成,前路漫漫还要继续加油才行,

觉得白泽很适合和花呆在一起,有时间我要把季节对应的花画一遍,梅兰竹菊荷花牡丹,又开始给自己挖坑。

最近作业好多我果然还是不喜欢作业

画画作业也一样。


我依旧无法控制自己开新的脑洞:


-------------------------------


不知是出于什么原因,彼世忽然下了场大雪,虽说住在这里的居民都是神魔妖鬼之类的不是人的玩意,可冷飕飕的感觉可不怎么妙。


会为这场雪高兴的只有八寒地狱的雪鬼们吧。


天国的桃源乡被大雪染得尽是白色,白茫茫一片苍茫大地,桃太郎给极乐满月开门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拿着扫把和铲子清理出一条路,这事只有他自己一个人做,这家店的主人,那只天上地下以花心闻名的神兽正缩在店里小小的火灶旁,一边瑟瑟发抖着一边裹紧了身上这件翻箱倒柜搜刮出来的斗篷。


这么冷的天可真难为他,谁知道他有多久没去勾搭住在雪原里的女孩子了,没什么御寒的衣物,185的个头光凭一件斗篷和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怎么过。

----------------

啊没时间打字了要去上课,这个坑待定,总之就是没有保暖衣物的白泽去找找有什么能让自己暖和起来的东西的设定嘿嘿嘿【控制不住自己的脸】

瑟瑟发抖的抱着自己尾巴毛的白泽真可爱

决定给鬼灯先生发福利

评论 ( 24 )
热度 ( 5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