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鱼图可私人用作头像壁纸,请不要在我图下说幻视xx好像xx,会拉黑,现不开放一切商用私印授权及转载授权,约稿请私。乐乎有很多唠嗑和图不能放,去wb看吧~wb:时间都去哪里了啊火

© 午火火
Powered by LOFTER

小智的饲养指南!

翻自己的旧文翻出感觉还不错的东西了

嘛既然这样就也放在这里吧。

让我刷一遍

日月小智超可爱!!!



--


小智的饲养指南!

 

期待已久的小智终于到货了呢,这次是最新的版本日月哦,虽然对前代系列也是十分的期待不已呢,但首先还是先来了解一下日月小智的饲养方法吧!

 

首先,你要打开包装,先来检查一下都有些什么东西好了,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一只装在玻璃瓶里的日月小智!!哈哈还在睡觉呢真可爱呐,啊他怀里的小小的黄色的电老鼠是皮卡丘哦,不管是什么版本,店家一直都会在小智身边附赠一只皮卡丘,当然如果你不喜欢皮卡丘的话也可以申请不要啦,但这样做的话会很容易让你的小智死掉的所以不是大神级别的饲养家最好不要这样做,友情提示,就算是大神级别的饲养家在没有皮卡丘的情况下也会出现小智死掉了这种糟糕的结局。

 

除了被装在玻璃瓶里的小智还有皮卡丘,店家会附赠一套小智的换洗衣服,包括帽子还有背包,最便宜的版本就只有这么点东西呢店家还真是小气呢呵,如果想要更好的饲养小智的话需要额外的预定各种场景哦,比如对战场地,如果使用联盟赛专用的对战场地的话会让小智们的心情值一直维持着较高水准,不过XY版本的小智在这个场地里待久了会引发不可预料的后果,当然这并不是本期要谈论的内容先暂时放过放过~

 

因为是最新的版本所以日月小智的全部爱好还有待摸索,但可以确定的是如果你是个有钱的壕的话,最适合饲养日月小智的场景毫无疑问是超豪华级别的‘阿罗拉群岛’场景,位于绝大的类海洋水池中的四个岛屿,不仅配送神兽与幻兽,各种小精灵独特的生物圈也完好无比,‘阿罗拉群岛’独有的小精灵骑乘也会让日月小智高兴不已哦,当然绝对不可以忘记的是日月小智最喜欢的地方‘小精灵学校’ 场景,超豪华级别的‘阿罗拉群岛’会集合日月小智最适合的饲养环境,即使你因为事物繁多也绝对不会出现那天回来就看见自己心爱的小智死掉的糟糕结局,还可以欣赏到各种日月小智的模样,呀不管怎么样性比价都是十分高昂呢!!

 

但既然大部分人都是穷鬼啦就不要讨论那种有钱人才能玩的东西啦。

 

好了,把所有的配件都拿出来的话就开始饲养日月小智吧!首先,把装着玻璃瓶的日月小智放在宽大的桌面上,轻轻的敲击三下玻璃瓶,然后露出微笑,大声的说:“阿罗拉~”

 

这里提一下,‘阿罗拉’是日月小智最熟悉的话语哦,本身也有问好的意思,在今后的饲养活动中经常对小智说‘阿罗拉~’的话会让他更加的亲近哦。

 

吆西,在玻璃瓶中的小智已经被你的声音叫醒了呢,他搂着皮卡丘动了动,翻了个身!....诶,只是翻身而已还是睡着的啊,不过讲真的睡着的小智好可爱嗯想用手指揉他的脸......咳咳我们再叫一次吧!

 

“阿罗拉~”

 

被叫醒的日月小智揉了揉自己的眼睛,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眸子,透过玻璃瓶盯着你的眼睛,他坐了起来,一副睡的相当满足的样子伸了个懒腰,两条腿盘起来,睡得蜷缩成一团的皮卡丘躺在他的怀里,他抬起一只手,露出了很可爱的笑容,说:“阿罗拉~”

 

超可爱!!比你的巴掌还要小的日月小智坐在一只手就能握住的玻璃瓶里对你说‘阿罗拉’,跟你的手指头一样大的小脸软乎软乎的样子,小小的手晃来晃去的对你摇啊摇,啊绝对不要出现日月小智死掉这种暗黑结局啊啊!!

 

被关在玻璃瓶中的日月小智开始对玻璃瓶外的世界产生兴趣了呢,他怀里的皮卡丘也醒过来了,动作很敏捷的蹿上了小智的肩膀,柱体的玻璃瓶看东西的样子有点失真,为了能看的更清楚点皮卡丘和小智都把脸贴在玻璃瓶上了,印出的印子好好笑啊哈哈,当然你可以放心的笑啦,日月小智虽然比起前代会出现害羞这种状况,但这种善意的笑不会对他造成不良影响啦,不像他自尊心旺盛的前代那样难以饲养呢。

 

开玩笑可以但也请适当,好了让我们把小智放出来吧,你可以选择轻轻的拧开瓶盖推倒瓶子,只要耐心的等待,好奇心旺盛的日月小智就会自己走出瓶子的,推到瓶子的动作太快的话会让日月小智轱辘轱辘的滚出来哦,不用担心这孩子的身子骨还是蛮强壮的,

 

当然还有一种方法,你可以选择把小智和皮卡丘直接倒在你的手心里,比你的巴掌还小的身子会很容易被你窝在手心里,要小心点不可以用太大的劲捏他哦,虽然身子骨满强壮的但被体型这么大差异的家伙用力捏住的话,不管是什么办法也没法挽回糟糕的结局吧。

 

小智们的初始好感基本上都可以算作水准线之上的,只要你不会在他面前欺负小精灵的话基本上是不会掉好感的,当然想要刷好感满值进阶为爱情线是绝对不可能做到的事啦,就算是店家确定的最容易刷好感的XY版本也没有出现过一例成功的例子呢。

 

正因为好感只要注意点就不会往下掉,所以就算你真的用手指头去揉这孩子的脸也是没关系的事,想要揉的话就揉个痛快吧,当然也请不要太过分,严禁对任何版本的小智做出不良事件,不然皮卡丘的十万伏特店家是不会负责的,啊顺便每年因为皮卡丘的十万伏特重伤住院的饲养家也不是少数。

 

在这里提醒一下,可以用一只手握住的小智实在是有点小,所以揉他的脸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戳到他的眼睛或者鼻子,不然就算小智的好感不掉,皮卡丘也不会介意来一发十万伏特的。

 

如果你的动作让日月小智感到不高兴的话,他会试着逃跑哦,小小的手会抓住你的手指头,身手很好的小智会轻而易举从你的掌心逃掉,不管你用什么方法,能够把小智重新捕捉的可能性都是很低的,用食物还有真心诚意的道歉说不定会让他出现,但介于饲养家所在世界的危险性,还是建议不要出现这种情况。

 

打过招呼后不可以忘记给小智准备食物,对于小智的前代版本XY来说,基本上能吃的东西都可以很轻松的养活他,日月在这一方面也同样的不挑食,不过根据推测准备更多的水果会更和他的胃口。

 

吃饱喝足之后就是卫生的问题啦,这一点饲养家也不用太过的担心,适合小智使用的浴盆和洗漱用品都可以在店家哪里买到,别忘记准备用来隔绝视线的小帘子否则皮卡丘绝对会让你吃苦头的,你只需要将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放在小智的面前就可以啦,但这里说一下有趣的东西,如果饲养家足够努力将小智的好感度刷到较高的水准的话,可以趁小智洗澡的时候换掉他的衣服哦,女装也是可以的啦只要不是太过分的就好,像什么猫耳女仆之类的都是可以的,店家的网站上就挂有小智女装的照片哦,除了XY版本的小智不大适应女装,其他的版本都有这种性能的,虽然不大清楚日月对女装的反应,但根据提前预测到的性格可能性也是蛮大的。

 

顺便一提有大神饲养家曾经晒出过XY的女装照片,非常棒的姬君形象,脸红的样子的XY小智是超级十分的罕见的,啊好想成为大神饲养家_(:зゝ∠)_。

 

趁着日月小智洗澡的时间我们来看一下日月小智居住的地方,这里店家推荐的是‘库伊伊博士的家’,当然作为穷鬼的我们用一块软垫一张手帕也可以对付过去,但这样好感度涨的肯定会慢,不过作为额外的加成是可以欣赏到整个人陷进软垫里面的,抱着小精灵睡觉的超可爱日月小智的睡颜哦,因为软垫的大小限制不得不蜷缩起来睡觉的小智,不管怎么想都超赞的啦!!

 

基础的生活水平解决后一般而言饲养小智就没什么难度了,当然,日月小智的好奇心比他的前代来说要更加的强烈,心思也更加的灵动一些,所以当饲养家看管不及时非常有可能出现日月小智被什么东西吸引走,以至于出现非常糟糕的结局,但也不要干出因为担心日月小智会受伤,而把他关在什么容器里的动作,否则绝对会出现小智死掉了这个结局的。

 

如果实在担心的话饲养家要好好把自己的想法传递给日月小智才行,这个版本的小智是个乖巧有礼貌的孩子,如果好好传递出来的话,他会考虑自己的行为会给饲养家带来怎样的影响的,当然,不管是那个小智都有着固执的一面,就算是日月也是如此。

 

如果饲养家想要减少小智出事的可能性的话,可以选择给小智配给更多的小精灵哦,不管是在遭遇危险是小精灵本身的实力对小智的保护,在和平的生活中也可以让小智的心情始终维持在较高的水准,极大的避免了出现小智寂寞的死掉了这种结局的,同时,小精灵的配给也可以让饲养家和小智进行他最喜欢的活动‘精灵对战!’不管是哪个版本的小智‘精灵对战’对他的意义都是十分重要的,非大神绝对不要挑战没有小精灵的小智饲养,如果你不希望出现小智死掉这种结局的话。

 

特别推荐!!作为最新版本的日月小智最适合配给的小精灵已经有一个发现了,是木木袅哦!圆滚滚的卖萌役木木袅可以非常轻易的和日月小智蹭脸颊,蹭呀蹭的让小智的脸看起来软软呼呼的超想捏哦,但要注意只能拍照!木木袅的个性有点呆但怎么也没办法阻止的卖萌就算是小智也没办法抵抗呢~

 

店家小提示,日月版本的小智不管配给何种小精灵都会附赠一个洛托姆图鉴,真难得居然会送赠品的店家啊。

 

鉴于最新的版本日月小智还有诸多性能没有摸索出来,本期的内容就到这里了,如果有机会还会做做前代版本的饲养指南的,日常系列也会在稍后放出来,就是这样,下期再见。

 

 

 

 

 

 


评论 ( 8 )
热度 ( 64 )